论文写完了吗

论文期应激反应,产出效率极速提高

人家想吃那个啦(×)

当你够不着被藏在柜顶的🍬🍭

博士外形代入龙女仆里的康娜酱

幼体化老梗

图一乐瞎jb写的


赫拉格

将军,我想吃那个。

嗯,好。

让你骑在他肩上拿。

你很乖地只拿了一点点,因为凯尔希说要限制糖分摄入,而且拿多了会被发现,但是根本不够嘛。老将军摸摸你的头带你回寝室又拿了一小把嘱咐你不要一下子吃光睡前好好刷牙。


银灰

哦?盟友变小了口味也变回去了吗?

结实的手臂卡住膝窝,小孩抱十分熟练,非常满意这个距离,清楚地感受你湿湿热热的呼吸。

不够吃眼巴巴地盯着他看然后埋进毛茸茸的领子撒娇。

说是亲他一下就给你谢拉格特产的甜点,被吧唧啃了一脸口水之后面上淡定地要死其实尾巴甩得可以扫地。


安洁丽娜

之前总是被博士摸摸头的杰哥终于可以在博士崇拜的目光下飞起来帮她拿糖果。

呐,博士愿意把最喜欢的口味给我吗?

得到你的分享后高兴的不行索性把所有糖都取下来然后两个人被一起数落了。


能天使

呐呐,天使是不是都会飞啊,帮我拿糖果好不好?

老板想不想吃更棒的零食?

被掳到企鹅物流休息室吃了一下午pocky苹果派 ,一直盯着可颂思考为什么能天使说这个不是面包不可以吃。

靠着能天使吃苹果派吃着吃着觉得她的光环好像很甜扶着她的肩膀舔了一口,什么都没舔到,能天使打了个激灵。


送葬人

这个人虽然话很少但是好像人还挺不错。

听到你的求助后跟你科普了一下吃多了糖的小孩会长龋齿痛到打滚然后被嘉维尔她们按在椅子上补牙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能好好吃下饭……

把你吓哭了然后被一点都没有威慑力地赶了出去。

果然比起人我更了解机器,我只是说了实话为什么赶我走。


伊芙利特

哈?这么简单的事情?看本大爷的!

猛踹柜子把糖果踹了下来落了你一头一脸,然后带着你在糖果堆里吃了个爽,炫耀自己机智过人觉得自己被你仰着头看的感觉也太棒了!

就是被赫默拎走的时候垂头丧气的。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