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写完了吗

论文期应激反应,产出效率极速提高

【鬼灭乙女】执行完任务的乖孩子当然要好好奖励

可爱的善逸想要什么奖励吗?

小哭包就是好⚡️ 哭多少射多少⚡️

那种时候求婚一定不会被拒绝的吧!!!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金毛少年像狗狗一样朝你扑过来,蹭了你一胸口眼泪鼻涕,“OO酱!!!我活着回来了,我活着回来见你了,太可怕了这次的鬼真是太可怕了我差一点就被吃掉了啊!!!你看我被抓的伤口是不是很深很恐怖所以趁我还没有被鬼杀掉快和我结婚好不好!!!”善逸举起他的胳膊,果然上面有一道不及时包扎处理就会自行愈合的惨不忍睹的伤口。

你可怜又心疼(?)地端详了一会他的胳膊,终于发现了一道不到两寸长的伤口,与其说是与厉鬼战斗留下的伤口,其实更像是他执行任务的时候害怕地在林子里乱窜被什么锯齿状的叶子划到的伤,但是可爱的善逸酱当然还是要宠着嘛:“呼呼~痛痛飞走啦~善逸这次有好好执行任务哦,所以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奖励吗,什么都可以哦。”

“什么都可以吗真的吗?!请和我结——”

“这个还不行哦善逸。”你笑眯眯地拍了拍他还在你胸前乱拱的金色脑袋,想把他推开好好说话,你想给的完全是另一种奖励估计他肯定会喜欢地要昏过去。

“先订婚呢订婚也不可以吗???”善逸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泪又要掉下来了。

你侧脸贴着他因为情绪激动红彤彤的耳朵,小声地告诉他你准备的奖励。听完的我妻善逸好像中了什么血鬼术一样僵在原地,嘴巴嗫嚅了半天没有发出一个完整的字节,过了好一会善逸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真……真的吗??我在做梦吧?!OO酱居然想……想和我做那种事情吗!!!”

“嗯?”你有点疑惑,“善逸君是这个反应吗?我以为你会很高兴呢。果然还是别的——”

“今晚可以吗OO酱?可以的话我这就去准备我超高兴的!!!”他金色的瞳仁亮得跟闪电一样。

“这么急吗?善逸君的伤太重了不治的话可能会死哦,果然还是要休息两天再说吧,我先陪你去蝴蝶屋治伤好不好?”

“不,我伤好了我没问题了,再来二十只那种鬼都可以斩杀得掉,我今晚就要奖励。”面对这种大事善逸罕见地认真起来,梆梆地拍了拍胸口向你表示他真的很不错。看到你点头,善逸飞快地在你脸上亲了一口跑了出去,他要把自己洗得干干净净再研究一下为了这一天准备的一堆本本一定要给OO酱最完美的初体验!!!

咚咚——“OO酱,我来喽!!!”一颗金色的脑袋探了进来。

“哦哦,是善逸君啊,等一下我还有一些事情要处理,先坐一会好吗。”

善逸乖乖在你床上端正地坐好,眼睛亮亮地盯着你,像个在等你发糖吃的小孩子。

因为天有点凉了所以你裹了一件很长的袍子,善逸的眼神落到了你在灯下看起来格外白皙又脆弱的脖颈,再往下就是衣领和——我真的可以在那里留下自己的痕迹吗???!!!OO酱那时候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呢???OO酱会夸奖我吗???——不行不行你在想什么啊我妻善逸!!!他一头埋进了你的枕头了发出了一点的声音,这是OO酱的味道啊也太香了吧他要疯了。你抬起头看到的就是善逸伏在你穿上微微颤抖的背影,等很久感觉被冷落委屈哭了吗?不会吧。

你整理好东西走过去,手轻轻搭在他意外的很结实的背上,“善逸君怎么了吗?”突然被他一把扣住手腕拉下去跌在他身上,你索性踢掉鞋上了床。

“多谢奖励!!!”

——————————————————

这里大概是不能继续写了等我掌握了高阶忍法·不翻车驾驶术再说吧

——————————————————

善逸到极限的时候带着哭腔在你颈间喘息,声音已经有些沙哑了,“呐,OO酱也感觉很不错——唔嗯——吧,所以嫁给我好不好?”得到的只是你已经有点乏力的轻哼。没有得到肯定回答的善逸有些委屈地加快了速度更猛地撞击起来,自己明明做的很好为什么OO酱还是不愿意嫁给他啊可恶呜呜呜呜呜!!!

终于你有了一点力气,好笑地看到善逸居然没有赖在你身上而是背对着你小声地抹眼泪,说着什么“果然我太弱了”“OO酱一定是不满意”“我也没有经验啊下次一定会做的更好”“OO酱会不会抛弃我啊”之类的鬼话。

“好啦好啦——”你从背后抱住正在抽泣的哭包,“等我强大到可以保护善逸了就结婚好吗?”

“不可以哄我哦OO酱。”

“好~好~”

“再来一次吧,我这次会做的更好的!”







好了我爽完了

这种小哭包我想日很久了

“你大号很强没错但是我还是想保护你”

善逸应该是太舒服了会忍不住哭的那种吧

评论(5)

热度(188)